move ahead

 

摘:
“他给我倒一杯热水,可我惦记着其他饮料,所以我将它放置在一旁,等我想起这杯热水时,可惜它已经冰冷刺骨。我再也不能埋怨什么了,别忘了,这杯水起初是热的。”
“一双鞋刚买的时候,蹭上一点灰人们都要弯下来擦干净,穿久之后即使被人踩一脚人们也很少低头。人大抵都是如此,不论对物还是对情。最初,她皱一下眉你都心疼,后来她掉眼泪你也不大紧张了。”
“不是我弄丢的,是时间。”
“让你觉得患得患失的人,一定会离开。”
“我淋过最大的雨,是你在烈日下的不回头。”
“爱上你的时候还不懂爱情。”
“我走了99步,最后一步留给自尊。”
“因为在不该相爱的年纪选择了相爱 却在该相爱的年纪选择了离开。”


时间弄人。
communication. mp3

评论
Top

© 93.7% | Powered by LOFTER